柒色风景

失踪专业户今日也在失踪

那个浑身缠满红线的少年【中】

-上文见主页或tag

-明确的all金,有后续(*¯︶¯*)

-题外话一句,给金写的生贺烂尾了就不发出来了orz而且也过了这么久了

如果说安迷修的线条只能说是稍微有点微妙的话,那雷狮的线条的就显得异常耐人寻味了——和嘉德罗斯类似,是带着禁锢意味,在身体要害部位缠绕。而且和附近的线条不同,这线条不是隔着衣服的,而是直接缠在少年的肌肤上。

还好因为衣服较为宽大的缘故,在我看来也不算看着太扎眼。

嘉德罗斯选择的是脆弱的颈部,仿佛扼住那里就可以使少年不能离开他;而雷狮则选择了心脏的位置,似乎是表达爱意,又似乎是一种威胁。

雷狮的线条还有个非常特殊的能力。

它居然会放电……我至今不明白原理。

安迷修的线条经常和雷狮的线条打架,那时候金的全身就都被闪电照亮。而如果金做出了什么让他心动的事,细密的静电就会噼里啪啦的乱响。如果他吃醋了,或者因为金的行为情绪不好,就会长时间的弧形放电。

还好线条不会影响现实,否则那个叫金的家伙迟早得被电死——死前说不定还能让其他人看场人体烟火表演。

卡米尔的线条比雷狮稍微靠下一点,应该是胃的位置。那句话怎么说来着?抓住了一个男人的胃就等于抓住了他的心。

卡米尔的线条很安分,既不会瞎放电也不会和别的线条打架,堪称五好线条。就算是遇到心上人也只是微微的动一下,如果不是颜色暴露了它的感情,我会以为它们只是点头之交。

以及,卡米尔的线条对于甜味的东西有诡异的好感,和雷狮线条会放电一样让人百思不得其解。

佩利的线条绕在少年的脚腕上,平时会像宠物狗一样欢脱的蹭来蹭去,或者到处翻滚。它也是典型的好斗分子,恨不得和身上所有线条都打一遍架。

和卡米尔同理,佩利的线条也有食物方面的偏好。

肉类,任何肉类。

我有点怀疑他喜欢金的方式是不是小狗喜欢肉骨头的方式。那样的话,不会克制不住的想咬他吧?

帕洛斯的线条则位于大腿上,离一个暧昧的地方相当靠近……我一点也不想知道他的线条为什么在这种位置。

这条红线有时候冒着诡异的黑气,往往都是原主人想要做什么坏事的时候。我也曾怀疑这是一条伪装成红线的黑线——联系到帕洛斯的性格,这不是没有可能。如果是伪装的喜欢……也许可以在未来看到相当戏剧性的场面。

不过,从他的眼神来看,他应该是真的喜欢这个小家伙吧。如果不是真的喜欢,又怎么会浪费那么多时间在一个排名靠后的“弱者”身上?





评论(31)

热度(55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