柒色风景

失踪专业户今日也在失踪

那个浑身缠满红线的少年【上】

-梗来自两色风景的《青春奇妙物语》,有修改

-原创人物视角,明确的all金

-亲情向有,后续有

我是一个凹凸大赛的观赛者。

不同于其他观赛者,大赛带给我的不仅是观看争斗的快乐,还有我特殊元力技能为我带来的各色故事。

——我能看到人与人之间的羁绊。

羁绊们往往都是以各色线条的形式呈现。红色代表爱情,金色代表亲情,蓝色代表友情,而黑色代表憎恨。颜色是可以逐渐变化的,颜色越深则感情越深。而线条也是有硬度的,越坚硬代表感情越坚定。

不过我最常看见的是白色的线,代表只有点头之交,只要见过一次面,就会牵起这样的线。

因为这个元力,其他观赛者们常来向我咨询一些参赛者的关系,这样他们才可以在关于参赛者们争斗胜败的赌局中胜利,又或是以一种洋洋得意的心态折磨关系很好的两个参赛者——两个亲近的人自相残杀要比两个陌生人的厮杀精彩多了。

在酒足饭饱之余,看着两个相爱的人斗的你死我活,不失为一种乐趣。比如我曾看到一对姐妹花参赛者“十分要好”,两个人中间却牵着一条黑的没有一点杂色的线。这线固执的绕在两人的脖子上,仿佛想靠软绵绵的线条掐死对方。

这些线条就仿佛注解一样,向我展示着人们脆弱的感情。

我还注意过一个少年,一个和上一届的金发女性参赛者为姐弟的参赛者。他是我见过少有的满身都有线条的人。我花了很长时间才理清楚了这些线条各自的主人都是何方神圣,而结果让我更加惊讶。

缠绕在他腰上,仿佛怀抱着少年的深红色线条来自预赛排名第二的格瑞。这根线条平时都很安静,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才会轻轻的颤动一下下,来证明它还是有竞争力的。

但是一旦少年靠近它的主人,它就会欢脱的蹦跶起来,一会儿蹭蹭男孩,一会又化成爱心和花朵的形状,骚包的可以。

哇哦。

我一边感叹着,一边看着仍然面无表情的格瑞……年轻真好。

而属于预赛第一的王者嘉德罗斯的线条则整天都不安分,经常与缠在腰上的格瑞的线条打架。

线条打架其实也打不出什么花样来,无非是试图把对方弄断。可两人的线条都是深红色的,感情自然是一样深沉,怎么可能轻易崩断呢?

嘉德罗斯的线条极具占有欲和攻击性的扣在少年的脖子上,和格瑞那种松垮垮的保护姿态截然不同,也许主人的性格的确会影响线条很多吧。

代表紫堂幻的紫红色线条绕在少年的胳膊上,和他本人一样温柔。虽然少年根本感觉不到这些线条,可它仍然很在意少年感受一般以最轻的力度环在他手上。

值得一提的是,少年给予他的是深蓝色的友情线条。不止他,给予格瑞的也是深蓝色的线条,还带着一点点金色。

而星月魔女凯莉的粉红色线条则有些嚣张的霸占了少年的帽子。它常常对其他线条做出各种各样的恶作剧,不过这些小把戏和原主相比真是小巫见大巫了。
还是那句话,线条能做些什么呢?

当凯莉被少年拥抱住的一瞬间,这平日对少年相当矜持的线条却难得主动的,温柔的抱住了少年的脖子,即使原主只是茫然的一动不动。

凹凸大赛真是盛产各种嘴硬心软的人。

最后的骑士安迷修的线条则呆在一个很微妙的位置——少年右手的无名指上。那本该是婚戒的位置,被这条红线默默的占据了。右手无名指的血液可是通往心脏的。这骑士真的是蛮狡猾的。

“我发誓对所爱至死不渝。”红线上篆刻着凹凸文的小字。

不愧是骑士,果然是忠诚的爱慕者。






评论(33)

热度(882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