柒色风景

失踪专业户今日也在失踪

关于格洛莉娅讨厌埃蒙的七件事

【零】
格洛莉娅·维拉,卡罗魔导机械工坊当家,年纪轻轻就获取了A级资格的工会新星,北国特纳家族嫡女瑞亚·特纳的密友,以及——
新晋的埃蒙女友。

【一】
是个木头。
当然,不是那种真正的木头,而是一种胜似木头的人型生物,俗称木头人。
“光长武力,没长情商。”格洛莉娅小姐在和闺蜜瑞亚的聊天的时候如是说,“大个子他就是个木头!”
“可这个木头把你泡到手了啊。”尤诺眨眨眼,神色狡黠。
“为什么我和瑞亚姐的茶话会会有你这个自大的家伙在这里啊!”

【二】
奇怪的口味。
据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黄色鸟类(大概是鸡吧)介绍说,碳烤蚯蚓是J神最喜欢的食物。据说其不仅拥有极高的蛋白质含量,味道还十分鲜美,堪称是西国美食中最不可错过的一道。这位黄鸡先生很快被一个绿色长发,神似东国某位侍卫长的先生领走了,他在临走之前慷慨的为记者泡了一杯热茶。
……看来东国也有很多味觉独特的人呢。

【三】
喜欢他的女人很多,男人更多。
“J神!J神!J神!”
竞技场里的观众们热情的呼喊着那个男人的名字,就连主持人也跟着狂热的喊着这个词。
“喜欢你的还真多啊。”格洛莉娅感叹,“看看,连男人身上都纹着'J神'!”
“可会叫我大个子的只有你一个。”埃蒙看了她一眼,“比起他们的声音,我更喜欢你叫我大个子。”
格洛莉娅没出息的脸红了。
“等等,即使这样也不能掩饰你男女通吃的事啊!”

【四】
太会无形的撩妹。
又一次失败了。
格洛莉娅暴躁的扔掉了手中的零件,瘫倒在身后的椅子里。
“还没成功?”一直沉默着擦拭刀背的埃蒙开口了。
“嗯。”格洛莉娅揉揉眼睛,没精神的打了个哈欠,“这次的委托不简单啊。”
“困了就先休息一会儿吧。”埃蒙揉了揉格洛莉娅凌乱的头发,又转过头去干自己的事了。
所以他没看见格洛莉娅又红起来的脸。

【五】
话太少,总不和她聊天。
“大个子!今天我和瑞亚姐一起吃冰淇淋,是全新的口味哦!”
“大个子!今天我爸说有机会想见见你,你可得好好准备啊。”
“大个子!我今天看见南国那个帅哥了,他看起来好严肃啊。倒是那边那个蓝头发的家伙看着很好相处哎。”
“大个子!我做出了新的机械傀儡哦,你要不要看?”
“大个子,你出任务怎么还不回来啊,我好无聊啊,快回来陪我冒险啊。”
“大个子,战争都结束啦,回来吧。”
“大个子,你再不回来我跟别人跑了哦!”
“大个子,我给你带了好吃的哦,是碳烤蚯蚓啊,不起来吗?”
“大个子,我去了很多地方旅行。瑞亚姐和我一起去的。”
“大个子,你睡的太久了吧。”
“大个子,我想你啦,一点点而已。”

【六】
不和她组队。
“危险的事你就不要来参合了。”
“喂喂喂,我可是个很喜欢冒险的人啊,而且再怎么说,我也是A级佣兵,可以保护好自己,不用你担心啦。还是说大个子你其实在外面有人了?”
“那你要跟紧我。”
“大个子,你有时候还真的挺像是护崽的老母鸡的。”
“好啦我开玩笑的,你别生气啊!”
“真的生气了?你不会这么小气吧。要不给你道个歉——唔?”
“大个子你怎么不打招呼突然吻我!磕到嘴很疼的好吧!”
“老母鸡生气了。”

【七】
有时候帅的不可思议——虽然平常也是很帅的。
“诶?那些傀儡失控了……你说,怎么办呢? ”
“哼……那就拆了!”
格洛莉娅轻轻的笑了起来,琥珀色的眼睛映照着黎明。
“那么就说好了,”年轻的A级佣兵抬起了手中的枪,“千万别死在我前面啊。”
弗尔萨瑞斯守望黎明,那么在黎明之前,所有的灾厄都会被挡在他们的身后。格洛莉娅不相信神明,而埃蒙也是——他们只用人的力量将摇摇欲坠的国家撑在肩上。
在西国的残垣断壁上,天边的朝阳在缓缓地升起。

评论(3)

热度(8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